晨月皎洁

我穿越了,但没关系,后宫的姐妹们跟着我一起穿越了,我们共用一个身体

我是大雍朝的皇后,我穿越了,但不同的是,我是带着皇帝后宫的三千佳丽一起穿越的。

现在,我要出院了。

1.

穿越前,我是大雍朝的皇后。但我并不受宠爱,只是个摆设。

没关系,我不爱狗皇帝,我爱后宫的妃子们。

巧的是,后宫的姐妹们也不爱狗皇帝。

我们平时就爱聚在一起打打叶子牌,吃着御膳房的糕点,吐槽狗皇帝,有事没事,我还给她们露两手我的武功。

我想不通为什么会穿越,只记得我们姐妹都聚在一起用膳,御膳房新来的厨子做得的大肘子那叫一个香,我吃的急了,不小心噎住了,姐妹们都聚来看我,一道雷劈在我的宫殿。

再睁眼,我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朝代,但还好,姐妹们也一起穿来了。

现在,我们一起用一具身体。

而我们现在要出院了,据说是我自己摔下楼梯脑震荡了。

“没什么大事的。”

说话的是林妃,宫里的医科圣手,也被狗皇帝纳进了宫里。

“拿手机打个车回学校。”文妃的话在我脑海中响起。

文妃,熟读历史典籍的文学大家,也是狗皇帝平衡后宫的牺牲品。

这几日在医院里,通过查看原主的记忆,我和姐妹们已经大致了解了这个世界,也了解了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

原主叫林可儿,是个平平无奇的女大学生,但不平凡的是她长了一张与霸总白月光相似度高达99.9%的脸蛋。

更要命的是林可儿还是个孤儿,一贫如洗。为了继续上学,不得已做了霸总的情人。

同寝室的女生见过几次她从豪车上下来,非说她榜上了大款,校园里她拜金女的消息也不胫而走。

原主受不了周围人的指指点点,神情恍惚,摔下了楼梯。

然而事实上,原主发现了传播流言的幕后真凶,两人争执间被推下了楼梯。

看完了原主的记忆,我和小姐妹们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

也不看看我是谁,我的小姐妹们是谁?世家大族养出来的女子,会斗不过没进社会的女大学生。

更何况,我可是武将,一拳抡死一个。

2.

我到寝室的时候,里面正聊的热火朝天,见我进来,声音顿时停住了。

一个女生从座位上站了起来,阴阳怪气的开口,“哟,我说是谁呢,原来是我们学校的拜金女——林可儿啊!”

我站在门口,淡淡的看着她。

周咪,嫉妒原主学习好,容貌好,传播流言,把原主推下楼梯。

玫嫔是个急性子,见不得小人得志。在我的脑海里说了句“让我来。”就占据了身体权。

玫嫔急吼吼的上前,给周咪来了响亮的两耳光。

周咪两手捂着脸,眼神里都是不可置信,其他两个女生见我如此凶猛,也止住了脚步,不敢再上前。

“你打我?”

“打你就打你,还要挑日子吗?贱蹄子。”我不屑说道。

周咪上前,伸手挥向我。

千钧一发之际,我连忙占据了身体的主动权,一把拽住了周咪,又给了她一巴掌。

我可是武将,不比玫嫔这种世家女子。

一巴掌下去,周咪一侧的脸顿时肿的老高。

“别惹我,否则我要你好看。”

我酷酷的说出这句话,警告她,随后潇洒的离开。

脑海里都是小姐妹崇拜的声音。

“皇后娘娘真帅气。”

“皇后娘娘吾辈楷模。”

“皇后娘娘威武。”

“这算什么,我还没发挥真正的实力。”

“怎么能让人欺负我们。”

我义正言辞,以前碍于自己是皇后,多多少少不敢发挥。现在谁还能管住我,狗皇帝早死翘翘了。

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我的肚子咕噜噜的叫了起来。

由于我们几人五感相通,我一饿,她们也有了感觉。

我也顾不上其他,一路小跑来到了食堂。

天大地大,干饭最大。

点好了菜后,一刷卡,0.00

又看了看手机余额,0.00

我惊了,姐妹们也惊了。

想到原主穷,没想到原主这么穷。

霸总都这么抠门的吗?还没狗皇帝大方呢!

正吐槽着,霸总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你问我为什么知道,手机备注上写着:霸总。

我本想很有骨气的拒绝,但我的肚子有自己的想法,咕咕叫个不停。

没办法,我只好接了。

“喂。”

“来学校门口。”霸总话语简单明了,语气冷漠淡然。

我还想说些什么,霸总就已经挂了电话。

“那我们现在要去哪里?”品贵人天真的问。

我悠悠叹了口气,“去吃饭。”

我又是一路小跑来到了校门口,刚站定,一辆加长版的劳斯莱斯摇下了车窗。

我看到了后座上的人,一身定制西装,只露出了矜贵的下巴。

没有犹豫,我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一股雪松般冷冽的香味萦绕在鼻尖,别说,还挺好闻。

我坐在霸总旁边,眼神从霸总骨节分明的手看上去,看到他有力的手臂,性感的喉结,以及眼熟的侧脸。

我惊了,脑海里的小姐妹也都惊了。

无他,这不是狗皇帝吗?

怎么滴,逃到这里了也逃不过狗皇帝的手掌心吗?

也不怪我们之前没注意到,原主摔下楼梯,其他的都记得清清楚楚。

偏偏这霸总的脸,模模糊糊。

否则的话,就凭着他长着狗皇帝一样的脸,我也早早的跟他断了联系。

可现在,后悔显然是不行了,贼车都上了。

也许是我的目光太过炙热,霸总转过脸,视线在我的脸上徘徊。

“你好像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我一惊,难道他看出了什么,正当我不知如何回答的时候。

我的肚子又咕咕叫了起来。

我尴尬的笑了笑,心里却松了一口气。

霸总没理会我,吩咐司机。

“去一品阁。”

司机转换路线,车厢内陷入了寂静。

我的脑海里却热火朝天。

最先发话的是玫嫔,“啊啊啊,怎么是萧无极那个狗东西。”

不怪玫嫔那么愤怒,从前的她对狗皇帝一心一意,只不过后来被伤透了心。

不像我,从来都没有爱过狗皇帝。

“别着急,我们先看看再说。”

文妃出声安慰。

“是啊,这可是两千年后,狗皇帝怎么可能活这么久,只是相似而已。”

林妃也插嘴。

姐妹们你一言我一语,玫嫔的情绪这才稳定了下来,我的脑海里也清净下来。

到了一品阁,服务员领着我们坐下。

“你想吃什么?”

霸总体贴的发话。

我接过菜单,把身体主导权让给了品贵人。

没入宫前,品贵人烧的一手好菜,是远近闻名的厨师,由她来点菜,相信我们都能有一个美好的午餐。

“麻酥油卷、焖白鳝、烩银丝、香酥鸡、红烧猪蹄、清蒸玉兰片、红烧大虾、糖醋排骨、软炸里脊、红烧鱼、糖醋鱼、什锦苏盘、江米酿鸭子。”

品贵人麻溜的报上一堆菜名,然后合上了菜单。“好了,就这些吧。”

一大串的菜名一出,我看到霸总的眼睛明显睁得大了些。

“什么嘛,霸总还这么小气。”我在脑海里吐槽。

“也许这就叫越有钱越抠门吧!”燕妃叹口气。

只见霸总欲言又止,最后还是问了出来,“你吃的完吗?”

品贵人很自然的点头,“吃的完啊,毕竟我身体里又不止我一个人。”

听了这话,霸总更震惊了。

“你怀孕了?”

“?”

品贵人一脸疑问,其实品贵人说的也没错,现在身体里毕竟还有好几个人。

我怕品贵人露馅,连忙占据了身体的主导权。

“我最近胃口好。”

听了我的解释,霸总这才明白他误会了。端起了桌上的水杯,喝口水压压惊。

趁着等菜上桌的时间,霸总再次开口,“你住院我没去看你,实在是因为我太忙了。”

我敷衍的点点头,示意知道了。

就他这张脸,爱看不看,看了也只能把我气死。

“还有就是,我们的关系从今天开始就到此为止了。”

霸总说完,似乎如释重负。

“你的白月光要回来了?”我问。

霸总点点头。

“但你放心,我绝对不会亏待你的,临水区的别墅送给你,外加1000万。”

这还差不多,有个霸总的样子了。我爽快答应了。

本来看见霸总顶着一张狗皇帝的脸就烦,可自己真是一贫如洗。

离开了霸总,不出三天,我就得饿死。

正愁没办法摆脱呢,霸总自己就提出来了。

至于房子和钱嘛,傻子才不要呢!

“太好了,我们有钱了。”品贵人欢呼。

“我们可以把钱用来投资,到时候钱生钱,我们就能过的更好了。”

说话的是钱妃,人如其名号,爱钱,会算帐。

我表示赞同。

看到手机里钱进账的消息,我的心情更好了。

等菜上来,我大快朵颐。

霸总几次想下筷子都没地方,最后无奈的放下了。

吃饱之后,我满意的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

“我送你。”

“不用。”我严词拒绝。现在有钱了,哪里还需要狗男人送。

虽然我和姐妹们穿过来后,霸总也没做什么事情。

但找替身这件事,也太恶心了。

古往今来,这些臭男人们总是爱给自己的花心找借口。

所以,我和姐妹们就给他安了一个狗男人的名号。

萧无极是狗皇帝,霸总是狗男人。

我头也不回的离开,霸总看着我的背影,眼里流露出淡淡的悲伤,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情愫。

现在有钱了,我也懒得住在寝室里,至于临水区的别墅又太远了。

想了想,我就带着小姐妹一起看了看学校周边的房子。

周咪一个下午都在用冰袋敷脸,眼神则恶狠狠的盯着我的床铺。

“林可儿,我一定要你好看。”

晚上的时候,周咪脸上的肿消了一些。

正巧文艺委员敲门,“你们寝室有没有谁报名下周的文艺汇演。”

周咪眼珠子转了转,计上心头。

“有有有,林可儿,她要独舞。”

文艺委员推了推鼻梁上架着的眼镜。

“林可儿,你确定吗?”

周咪狠狠的点头,“当然。”

另外两名室友也配合说道,“对啊,对啊。”

文艺委员不疑有他,写上了名字。

我逛了一下午,终于找到了合适的房子,交了租金,又安排了保洁打扫。

明天把东西搬过去就好。

我回来的时候,寝室安安静静的,一点也不像周咪的做派。

“皇后娘娘,她怕不是又做什么幺蛾子了呢。”玫嫔提醒。

“不怕,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文妃自信。

“大家都在,我也不害怕。”品贵人开口。

“别怕,我们这么多人,加起来的岁数比她太奶奶的年纪还大,她不过是一个乳臭未干的臭丫头。”

但直到寝室熄灯,周咪没开口说过一句话。

第二天一早,我就叫了工人来帮我搬东西,这寝室,我多呆一秒都觉得烦躁。

搬进了新房子后,我们每天上上课,吃吃玩玩,过的好不惬意。

“这个世界真好,女生也可以光明正大的上学。”文妃感慨。

“是呀,要是能留在这里,我也可以一直做生意,不会被人说三道四。”钱妃雀跃。

“我也可以继续练武。”

“我可以一直当个厨子。”

大家七嘴八舌的说着。

“真好。”玫嫔开口。

说完,大家都罕见的沉默了。

玫嫔是个小官之女,因皇帝微服私巡,对其一见钟情,进宫后,却发现狗皇帝的薄情寡义。

“这有什么,这个世界还不是我们那的两千年以后的样子,我们也算提前体验了一把。”

“是啊。”

“要不是那道雷,咱们现在还在深宫里。”

“是呀,我知足了。”

大家的情绪又高涨了起来。

“对了,我们要不要去图书馆看看,史书中我们的结局。”文妃提议。

刚穿过来那会儿,我们也想过用手机搜索,但奇怪的是总是访问失败。

文妃这一提议,大家又有了想法。

“那我们就去图书馆看看吧!”我一锤定音。

然而,我们在图书馆一排排浏览过去,硬生生没有发现大雍的历史。

文妃率先感觉到不对劲,声音颤颤巍巍,“该不会,这里不是大雍的两千年后吧!”

我们沉默了。

“也许真的是这样。”林妃开口。

“还以为可以看到自己的结局,没想到,白高兴一场了。”品贵人年纪小,心思简单。

“没关系啊,这说明我们的未来是可以被改变的,毕竟未来是未知的。”

见大家情绪低落,我出声安慰。

还想说些什么,我的手机响了起来,是辅导员。

来不及多想,我快步走出图书馆,走的太急,肩膀撞到了一个人,“对不起,对不起。”

我连连道歉。

“没事。”一道低沉的声音传来。

我抬头看去,那人已经转过身去,我只看到一个优越的后脑勺。

我按下接听,“老师,怎么了?”

不远处,走了几步的男生停下,转头看向我,又低头看向手里拿着的书籍,大雍朝秘史映入眼帘。

随后男生走进了图书馆。

辅导员的声音传来,“林可儿,你不是报名了全校的文艺汇演的独舞项目吗?怎么还不来,还有三个项目就到你了。”

“什么?文艺汇演?”我惊了。

大家也惊了,啥时候,完全没印象啊!

“对啊,之前排练你都没来,是周咪同学帮你请假,说你胸有成竹啊,这是怎么回事?”

辅导员也疑惑。

本来还想不通,一听周咪,我就全明白了。用脚指头想都知道是周咪搞得鬼,怪不得当时那么沉默。

我淡定回复,“是这样的,我马上就来了,老师。”

“怎么办?”品贵人年纪小,遇事就慌张。

“怕什么,我还在呢?你们忘了我以前是干什么的吗?”

是燕妃。

曾经大雍朝的第一舞女,跳的舞出神入化,令人神魂颠倒。

这么好的苗子,自然也被狗皇帝纳进了宫里。

大家瞬间淡定了。

对啊,舞神在此,这波稳了。

等我急匆匆的赶到的时候,正好看到了在后台的周咪,见到我来,一脸的幸灾乐祸。

“哟,主角来了。还以为你害怕的不敢来了呢。”

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大结局哦~感谢堡子们的支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