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月皎洁

魔王把我从天上扔下去,我死死抱住魔王大腿,后来我成了魔后

  我淡淡的推开挤到我面前的一颗好看的脑袋,

 

  “别打扰我,我要一统三界!”

 

  旁边的魔众一脸恨铁不成钢,

 

“主后!放心!我们这就把魔主带下去!”

 

           第一章

  我是被魔域深渊的大风刮醒的,睁开眼睛仔细一看自己的双脚竟然是悬空的!

 

  “奉清老头!你的养女和侄女,你……想要救哪一个呢?是自己的弟弟的孩子还是捡来的?”

 

  我极力保持头脑清醒,才反应过来这不是自己睡觉前看的恋爱脑修仙文吗?

 

  全员恋爱脑为了女主舍生忘死!除了女配依旧爱作死!

 

  说实话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恶毒女配是真心爱事业的!十年如一日的讨厌女主!

 

  “长老!还请救救夭夭!虽然她不是您的亲女儿,但是她没有自保的能力而明筝至少有自保的能力……”

 

  说话的是一身白衣,额间带着金色的纹路的男子,

 

  我真的会谢,怎么我就有自保的能力吗?我已经反应过来我现在在什么场景里了。

 

  “叔父!叔父!救我啊!我可是您的亲侄女儿啊!”

 

  那个站在蓝色的剑上的老男人双目通红好像对两个孩子都舍不得的样子,实际上他早就想好要放弃我了!

 

  “明筝!你相信阿兄,阿兄一定会救你的!但是夭夭身子不好!她熬不住的!”

 

  靠!

 

  明筝啊!明筝!你这是混得有多惨啊!融合了你的记忆和法力之后我怎么想怎么不理解,偌大一个沧澜剑派就没有一个为你说话的人!

 

  “好啦!筝筝你相信叔父!叔父一定会救你的!”

 

  “看来你是想选你的养女喽!真奇怪你可是在很多人面前都表现了你对侄女儿的看重和对养女的不重视?你这个养女该不会不是亲生的吧!”

 

  一道清朗的男音响起,

 

  明奉清双脸涨红,

 

  “你胡说什么!”

 

  我突然感觉我的身体开始晃悠了起来,靠!真放手啊!别啊!

 

  我现在什么都不会啊,在魔域深渊除了魔王,其余的仙魔都使不出灵力!

 

  “你放手!”

 

  “我不放!我放了我就死了!我不放!”

 

  “我就是要你死!你给我放手!”

 

  我死死抱着那一条修长有劲的大腿死不放手,即便他还蹬了我两下。

 

  我:……哭死!

 

  柳南萧无奈,旁边的明夭夭目瞪口呆。

 

  “你给我一个留下你的理由!”

 

  表衷心的机会来了吗!

 

  “因为……因为……我对你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三见我就非你不可了!我要是死了你不就少了一个爱你的人了吗!”

 

  我努力睁大我的眼睛,试图让这个把握着我的命的男人看到我眼里的真诚!

 

  那人果真把我拉起来给了我一个悬空而立的支点挑起了我的下巴,让我不得不注视着他那双暗红的双眼和帅气的脸,我忍不住吹了一个口哨,

 

  “嘘∽帅哥!”

 

  柳南萧:……

 

  我去了!我真不想的!看见帅哥的职业病啊!

 

  我撩拨完之后手忍不住发抖!

 

  帅哥低头看了一眼我发抖的双手,

 

  “你抖什么?”

 

  “没有!我这是癫痫!”

 

  “你……”

 

  突然他哈哈大笑,

 

  “奉清老头!你现在没得选了,因为我选你的侄女儿!”

 

  说罢就将明夭夭直接扔掉了,

 

  三个男人同时大喊,

 

  “夭夭!”

 

  “柳南萧!你说话不算话!”

 

  “我可是魔∽为什么要说话算话!你好天真哦∽”

 

  “你!”

 

  最后没有办法明奉清只得燃烧自己的修为强行穿越深渊拉起明清清!

 

  “阿筝!你太叫我失望了!”那位白衣男子感慨道,

 

  我撇撇嘴,谁需要你期待了,

 

  “这位公子说话可不对!我恋慕柳南萧自然事事以他为先,你是哪位?”

 

  那白衣男子一愣,

 

  “我是你的未婚夫林一舟!”

 

  我无所谓的点点头,转头朝着柳南萧认真道,

 

  “哦哦!南萧!你要相信我!我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都是他一厢情愿,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和他在一起!”

 

         第二章

  柳南萧饶有趣味的看着我,

 

  “阿姐!你若是记恨我同林公子走的近,我离开便是,何必说这样的话伤林公子……”

 

  “等等!打住!我现在已经有了意中人,别在和我提林叉叉!”

 

  明夭夭一哽,不是这才见面就意中人了,刚刚还想让你死你就喜欢上了!

 

  柳南萧趁明奉清修为大跌,往前一闪就把他抓到了手里面!

 

  “卑鄙!居然搞偷袭!”

 

  “魔族真恶心!竟然还搞偷袭这样恶心的行为!”

 

  ……

 

  悬崖边的小菜鸡疯狂跳脚,柳南萧压根懒得理他们,

 

  “你说你喜欢我,那你可愿意为了我杀了你叔父?”

 

  说完 一冒着黑气的金色巨剑悬在了我的面前,

 

  我有点怀疑的看着他,

 

  “我会不会拿不动啊?”

 

  他轻轻的笑开了,

 

  “当然不会!这把剑受我的意识控制,我说你拿的动你就拿的动!”

 

  我呵呵一笑,

 

  面上盛满了悲痛,

 

  “叔父!为了柳公子相信我的真心我相信你会为了侄女的幸福奉献自己的对吗?”

 

  “你……”

 

  “噗!”

 

  我直接一剑进去了!我怕再过一会儿就有人救他了!那还得了!

 

  “明筝!那可是你叔父啊!”

 

  “是啊!你怎么敢的啊!”

 

  “没有良心的东西!亏你父母离世的时候都是他在照顾你!”

 

  ……

 

  我擦了擦眼角硬挤出来的眼泪!

 

  “叔父!阿筝爱他啊!阿筝不能承受失去他的痛苦啊!”

 

  柳南萧笑得很畅快,他才不信这个女人会喜欢他呢!

 

  但是那群菜鸡集体懵逼!这是啥时候新鲜出炉的恋爱脑!

 

  在一片骂人的声音中竟然还混杂着几个女修的感慨,

 

  “啊!绝美的爱情!正道娇弱女少峰主和病娇魔族少主!磕了磕了!”

 

  ……

 

  我狗腿的还想再插两剑,却忽然发现剑被收了回去,

 

  “柳少主!他还没有死呢!我再给他补两刀!”

 

  柳南萧噗嗤笑出了声,暗红的双眼里溢满了愉悦,

 

  “不管你什么目的,但你这几剑的狠劲,着实不该待在沧澜剑派!随我走吧!”

 

  我愣了,怎么回事儿,这架都没打完就要开溜了!

 

  可是我还有好几个人没有捅呢!

 

  没有办法我只能先随他离开了,果然过不了几天我和柳南萧的八卦各种版本的在修仙界都已经传开了。

 

  可是我并没有多开心!

 

  “你……就是那个心悦我儿子的明筝!”

 

  魔主柳肃用他那双和柳南萧如出一辙的暗红双眼认真的看着我,

 

  “是!”

 

  “我凭什么相信你!”

 

  我连忙跪下,

 

  “爹!你听我解释!”

 

  柳肃:……这么不要脸的丫头哪儿找来的!给了自家儿子一个眼神!

 

  “我自柳少主将我抓走的时候第一次见他便惊为天人,我年少做梦时便有一倾慕之人,那人同柳少主生得一模一样,明筝还以为此生都不会再见到他,没有想到少主便是我的年少不可得之人,没想到上天还是怜爱阿筝的!”

 

  这下不止旁边的魔众和教主一脸便秘的看着我了,还有心理素质强大的柳南萧!

 

  “罢了!南萧你自己带回来的人!自己处理吧!”

 

  我心头一凛,

 

  “爹!我可是你儿媳妇啊!我还可以帮你对抗修仙界!爹!留下我吧!”

 

           第三章

  他们倒是也没有对我做什么就是将我放在了平秋殿然后就不管了,

 

  我一天除了吃就是睡,偶尔修炼修炼我那不太优秀的法力!

 

  我一开始还以为我拿到的是大女主剧本,在第三百二十一次施法失败之后我确定了!

 

  我!那的是恋爱脑剧本加上舔狗剧本!

 

  不必说舔的狗中狗,方为人上人,舔到最后应有尽有!

 

  所以我连着一个月给柳南萧送了自己做的好吃的,并且高调从一群小别致中昂首挺胸走过,

 

  “那位就是喜欢俺们少主滴人?”

 

  “是嘞!是嘞!”

 

  “她到底图啥子哦!”

 

  ……

 

  我还能图啥,图活着呗!在修真界待着迟早得被那群恋爱脑献祭给她们“至高无上”的爱情!只要脸皮够厚我就不信我在这里混不下去!

 

  我幽幽的出现在他们身后,

 

  “你们……下次记得叫我夫人!”

 

  “啊∽!”

 

  三个长得……很别致的小魔头被吓了一跳,我慢慢粘起我已经破碎了的心脏。

 

  “夫人?”

 

  我及其自然的应到,

 

  “唉!真乖!”

 

  几个小魔头竟然敢怒不敢言,我还在想是不是已经屈服于我的威压之下的时候,

 

  “你倒是很嚣张啊!”

 

  呵呵!

 

  我转过身抱住柳南萧的大腿,

 

  “大佬!我错了!”

 

  他倒是没有一脚将我蹬开,

 

  “刚刚不还是少主夫人吗?”

 

  我欲哭无泪,

 

  “可是您好像并没有接纳我,如此爱慕着你的我怎么忍心叫你为难呢!少主可以相信我!”

 

  “呵呵!那就让我看看你的真心吧!”

 

  我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他就已经把我带到了一处恢弘的地方周围还有许多沧澜剑派的人,并且我和他都不再是原来的样子了。

 

  我摸着我并不熟悉的脸小心翼翼道,

 

  “这是哪里啊?南萧∽”

 

  他扇着“不羁”二字的扇子的手一顿,

 

  “这里啊∽因为你的好爹爹要嘎了,所以六大派都来这落沼秘境找七星草救你的爹爹,不然他就要入魔了!”

 

  我一愣,

 

  “入魔?”

 

  他的红眸紧紧的盯着我道,

 

  “是啊∽他可不是天生的魔,只会比我们更控制不住嗜血的欲望,你说到时候六大宗门知道自己救了个这么玩意儿是不是该气死啊!”

 

  你强还是你强!原来这就是不杀他的理由!

 

  “那我们该如何做?在他们之前抢到七星草?”

 

  他轻蔑的笑了笑,

 

  “当然不是,我们要帮助他们找到七星草,不过嘛是七星草还是九绝草就不一定了!”

 

  我冷冷的打了一个寒颤,捏着嗓子道,

 

  “南萧∽真厉害!”

 

  “别这么叫我!”

 

  他把头转过去不看我,突然人群里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

 

  “一舟哥哥∽”

 

  老熟人啊!明夭夭!

 

  果不其然一道嫩粉色的身影出现在了队伍的前面,

 

  “夭夭妹妹!”

 

  二人深情对望,深怕别人不知道他们之间有点二三事儿似的。

 

  人群里开始了窃窃私语,

 

  “那就是奉清长老的养女啊,果然国色天香!”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真美啊!”

 

  那两个感叹的人被旁边的人拍了拍,

 

  “你们知道奉清长老的侄女吗?她啊!背叛了修真界去了魔界了!”

 

  “我知道!我知道!听说是爱上了魔界那个少主!真不是东西!”

 

  ……

 

  怎么回事儿啊!

 

  咋还搞拉踩呢!

 

  我看了一眼我旁边的柳南萧,只见他愣愣的看着男主和女主,原著里并没有写他喜欢女主啊?

 

  难道是羡慕了?大佬!不用羡慕别人!你想要的姐给你!

 

  我清了清嗓子,

 

  “咳咳!”

 

  他果然被吸引将目光投在了我身上,我捏起嗓子,

 

  “南萧哥哥∽”

 

  在他的身侧,一把不太显眼的宝剑缓缓出鞘,

 

  “男神!我错了!”

 

  认错要及时!难道是我的声音不够像?是不够娇嫩还是不够嗲!

 

            第四章

       没一会儿,作为修为最高的林一舟出现在了最前面,

 

  “感谢各位愿意前来帮助奉清长老!这份情沧澜剑派和踏云门记下了!秘境所得之物除了七星草,各位可任意自取!”

 

  “一舟哥哥!叫你们踏云门破费了!”

 

  明夭夭娇滴滴的声音蓦然响起,窃窃私语的人都停下了,

 

  这里难道不是无主的吗?只不过离踏云门近了一点就变成他们的了?!

 

  其他人就是再不满也得忍着,毕竟这是当世最强两大宗门!

 

  我内心道:不客气不客气!姐还是很乐于助人的!

 

  “少宗主客气了!”

 

  “出发!”

 

  一行人呜呜泱泱的进入秘境,我和柳南萧刚进去就跑到一边去躲着了,

 

  我小心翼翼的戳了戳他的手臂,

 

  “我们……不是要帮忙吗?”

 

  他懒懒的变出长椅然后设了隐身咒,

 

  “帮什么忙?七星草七绝草往往长在一处,等他们先找找吧!”

 

  我犹豫着想说万一找不着呢?

 

  结果没一会儿,

 

  “我找到七星草啦!”

 

  明夭夭兴奋的甩了甩手里的七星草,

 

  靠!忘了女主光环了!

 

  柳南萧额角跳了跳,他才刚躺下!

 

  我看着他愈发冷漠的表情不发一言,这个时候还是不要触大佬的霉头了。

 

  “有点意思∽”

 

  他撤去咒拉上我的手,

 

  “去哪儿啊?”

 

  没一会儿我手里就装了一大捧七绝草,我弱弱的问道,

 

  “需要这么多吗?”

 

  他把剑狠狠的插进地里,

 

  “当然!她运气太好了!在那株七星草边上竟然没有长可以以假乱真的七绝草!”

 

  我默默地擦掉脸上的泥巴,

 

  “确实!”

 

  “走吧!”

 

  等我们回去的时候,结果那些人竟然因为七星草打了起来,

 

  “林一舟!你们不要太过分了!千年的七星草也就算了!百年的也不给我们吗!”

 

  一个灰衣男子大声质问道,

 

  明夭夭亲了亲林一舟的脸颊,

 

  “谢谢林哥哥!”

 

  我真的会谢,果不其然柳南萧又目不转睛的盯着他们,我犹豫了很久不会死吧?

 

  我也亲了亲柳南萧,

 

  “喜欢吗?”

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大结局哦~感谢堡子们的支持!!!

评论

热度(1)